教学E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关于投稿

关于投稿

会员投稿提现热点问题解答

分享:杨老师 02-23关于投稿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

1、投稿为什么要先注册为会员?

答:因为只有您注册了会员,我们才能在网站后台看到您的信息,为您发稿费。

2、作者注册会员要注意哪些事项?

答:我们发给稿费有两种方式:1、银行卡转账;2、微信红包转账;如果您选择银行卡收稿费,务必填真实姓名,否则无法转账。如果您选择微信转账,务必加管理员微信(ypc8808),予以说明。

3、我投稿的资源,为什么在页面上看不到?

答:网站为了保证资源质量,防止劣质资源影响用户体验,我们由管理员对投稿资源进行审核,对劣质资源、过时资源、违规资源、带广告资源等进行查看,并根据资源质量进行定价,排版,审核通过后,投稿资源才能上线,才能看到。

4、我投稿的资源是如何计算收入的?

答:我们采用会员制管理,分为普通会员和VIP会员,投稿提现收入超过10000元,自动升级为VIP会员。由于会员提现是税后收入,网站要承担税务、平台运营等支出,因此,会员申请提现时,普通会员扣除20%,VIP会员扣除10%。

5、我用投稿挣得点数下载网站资源,还扣费吗?

答:不扣费。只有申请提现,才会涉及税务和扣费问题。

6、提现为什么必须达100元才能申请?

答:因为会员较多,加之管理员是兼职,小额申请提现,我们实在忙不过来。

7、公众号发布了我的投稿资料,有人已购买,怎么提现?

答:我们会根据稿件质量,选择优质资源,通过公众号发布付费购买信息,进行资源推广,如果在公众号上有人下单,我们会将微信豆等价折合网站点数(1微信豆=1点),添加到网站用户名下,点数可以用于下载本站资源,也可以累积提现。

8、公众号售卖信息,多久才能到我的网站用户名账户中?

答:由于管理员是兼职,平时比较忙,每周周末才有时间处理,通常一周处理一次。网站上的资源售卖分成是系统自动处理,售卖情况即时可见。

9、我投稿的资源为什么没人买?

答:资源质量是促成用户购买的关键,只要有价值,质量高,不愁没人买,只是时间问题。另外,我们在网站或者公众号发布了您的资源,最好能转发到朋友圈、教师群中,多多推广,也能提升购买量,毕竟,好酒也怕巷子深。

10、怎样才能提高我的稿费收入?

答:第一价值:迎合用户需求,看资源是不是用户需要的,有没有实际价值;第二原创:由于教学资源同质化很严重,大多数普通资源网上很容易找到免费的,因此,资源尽量原创,能解决实际问题;第二多投,由于教学资源比较多,只有多投才能增加曝光率,提高销售量。


文章评论